close

我不是窮鬼!!!


我不要當窮鬼 !!!







歐...耶數....!!! 我終於拿到睽違已久的薪水了 哈哈!!!

沒想到時薪直接升到 95 耶!!!




估的!!!

超級無敵好 哈哈哈!


不要故意帶我去逛街!! 不要故意帶我去吃好料的!!!
錢會很快就沒了 哈!!!




好想、好想


好想明年可以買車

人真的是齁,越來越貪心了! 哈






假日的班會上的比較久一點。




其實很心動12點的班...


可是阿...


實在很想跟某個人去玩....
實在有很多事情想做



所以我被欲望打敗了



輸的真徹底XD!



10個小時 再見!!





錢錢錢,好棒!! 哈哈!!!





快來跟我買飲料: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