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班 6點就把廚房收好 去前面開始泡茶了!




為什麼都沒人來應徵晚班呢?
這樣子只有兩個人 +BOSS 感覺有點累!!


但是現在開始泡茶之後 覺得有很多小細節

並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完成一件事情



老闆說我都會停頓太久、還有在那邊猶豫!
有的時候還會腦袋卡死 想糖想很久...

但是我有再進步了! 哈!





今天是養病日
所以我沒去上課!

沒辦法阿 一直庫庫嫂!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說!

但是我還是一大早就去跟某人一起發呆阿 哈!




當然我都是在睡覺囉!




哈 很開心 本來是26號放假

結果因為26號晚班缺人上 所以我改排禮拜六耶

你說這樣多好!



本來只能休息一點點

變成可以出去玩整天 是不是棒到翻天了 哈哈!




今天上班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

因為檸檬汁沒了! 可是要外送檸檬多多...

BOSS就問我有沒有帶外套阿

我問他要幹嘛
他就說去隔壁的 台灣第一味 買一杯檸檬原汁啦 哈!

結果還因為這樣再套上另外一件T恤去問!



很好笑的是 店員不知道該怎麼賣原汁 哈哈!



所以最後還是去水果攤買檸檬來擠的 超爆笑....




所以說啊!!!

想要偽裝成客人也是有難度的!

因為我覺得台灣第一味的知道我是誰 哈哈





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紅來報到
所以感覺身體特別的虛


但是想玩的心情一點兒都沒有少!! 嘖嘖...


真是糟糕的說....。




學校有好多開心的事情

認識很多好玩的人 哈!



我說你們天線軍團!! 說什麼五熊後援會 超好笑的!!! 哈



我看是打瞌睡研究學會吧!?



欸!
你們不懂那其中的奧妙啦!






最近真的不錯阿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