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覺得黑色頭髮很沉、很重....
(雖然私心覺得..黃種人就是應該要黑頭髮...)


所以就一直很想染頭髮...

又一直很嚮往大姐姐一樣的大波浪卷髮...

所以就一直很想留長來燙波浪捲....




But!!!!



我頭髮還沒留長...就已經忍不住去改變髮型了...



走進豐原街上的綠葉森林...外面沒標價 所以特地去問了一下...


嗯哼? 肩上染髮1800 肩上燙髮1800...護髮600.....
嗯..老實說我的預算真的沒這麼多...

後來知道 加入會員之後 生日當月份可以半價優惠...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去燙染...


但實在很想讓我家的小靖也跟著一起燙...

所以決定我燙髮根的局部燙 $500...
(誰知道後來竟然跟我說沒有折價....)

加上肩上燙髮1800...折扣後是$900...



燙的很開心的時候...想說要修修劉海.... 還得多收100塊...

噢....好吧 沒關係 給他吧!!!!

後來染到一半...又說...其實我的頭髮是肩下...所以又多跟我收$150....

噢噢....好吧 我了!!

所以我花了1600..
小靖則花了1100.....(就我這邊問題最多!!)



結果都弄好之後...設計師又跟我說 他忘記算到劉海錢...
(不過後來是因為已經打烊 結完帳了...就想說算了!!)

說真的..
聽到這樣 少收一樣、兩樣的時候...真的不太開心

畢竟我的預算只有2700上下...


所以兩人加一加就是 1600+150+1100(還有算上會員卡的錢這樣)



本來想說 心情不太好....笑不太出來了 =     3 =



意外的發現弄好之後超合我的口味的....:口!!!!!

噢...好開心! 我很喜歡笨靖燙的 也覺得自己的很OK!





(小靖燙完之後的...哈)




(照片如上...我是燙在裡面的髮根..所以看不太出來!)
(但是倒是會蓬蓬的!! :D)


可惜的是我們兩個都沒有護髮....
所以後來就得好好保養囉.....


其實我們這樣弄真的算便宜了...沒壽星的話 我真的不敢走進去..

但是技術上、作法 都真的挺高級 也挺不錯的


忘東忘西的就原諒妳吧 哈!...


不過下次可不要在這樣了....預算不夠真的很怕走不出去耶...



結果倒是真的出乎意料的滿意...哈!

總算不會整個塌塌的了!! 嗯嗯 GOOD!



接下來就是期待下個禮拜天要去日月潭玩囉: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