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今天好開心欸     對不對 王丫丫  




早上的時候真的好抱歉....

因為我跟我哥也有約好,所以讓你等我很久。



不過因此我賺到一件衣服 哈




我發現,原來考過真的比較厲害欸 對吧?

很不想唱雖你,


所以 你要加油 一定可以的 對不對!



我們的發一半蛋糕 真的很好笑、

不過好好吃的說!



哈哈,下次不要再說你把拔很機了啦

我看他的臉都快哭出來了  笑死我了!






謝謝你今天陪我去買、

我好開心說



感覺真的很久沒開心成這個樣子了欸、、你好棒! 哈哈






原來我騎你的CUXI 你會怕給我載

好喇



那我下一次會慢一點、 怕你會怕 哈哈!







結果我今天拜了好多錢、

買了好多東西






雖然買了黃色的外套、不過顏色好像比你的深:口!

我果然還是覺得你的那一件很好看阿!!!!








還是覺得我真的很好笑、用摸的也準...

果然不愧是草根命的孩子


洗來洗去練出來的手感、厲害吧!! 快稱讚我 快稱讚我 哈哈!






不好意思囉、


我比你還要聒噪、



不過這樣比較熱鬧阿 你說是不是?











噢噢噢、、、


真的覺得超超超開心的!



明天就要出去啦、



四、五、六、日、

我都不在喇!


想我請打電話給我  哈哈哈!






不要打來罵我





郭靜屁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好正欸!!!

好啦 不要每次都談桃花嗎....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欸.... 哈!






噢 開心到翻天了 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