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若伊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riaile?fref=ts


默默的關心,就訂閱她吧 


✿✿✿✿✿✿✿✿✿✿✿✿✿✿✿✿✿✿✿✿✿✿✿✿✿✿✿✿✿✿✿✿✿✿✿✿✿✿

 

親愛的若伊,或許我們都不認識您...但是我們都知道您、與您的故事。

您是我們的驕傲,也是我們人生旅途的老師...

曾經看著您的網誌淚流滿面,但是又因為看到您開朗的笑容感到生命的真摯與可貴。




或許老天爺真的給您出了一門很艱澀的功課,但是他也賦予了您無限的勇敢。

有的時候人生遇到瓶頸與低潮的時候
看到您的照片與你的文章,都讓我覺得...




其實這一切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對吧??

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呢?


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的這一切

就是您帶給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




或許我不是您的朋友
默默的關注你的動態、訂閱您的消息,讓我得到很多能量與快樂...


我常常跟我身邊的人說
如果自己也是骨肉癌的患者,那我又會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呢?


相信我一定沒辦法這麼勇敢。



其實我覺得,不是我們在鼓勵您...
而是您一直在鼓勵著我們。




看到您惡化的消息,說真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這代表接下來會遇到的是什麼、面對的是什麼....


但是我相信妳的生命理念
透過妳的樂觀、開朗、勇敢,教育了許多的人。



謝謝您,總是帶給我們勇氣與歡樂。


加油!!!


❤  Love Life  ❤

✿✿✿✿✿✿✿✿✿✿✿✿✿✿✿✿✿✿✿✿✿✿✿✿✿✿✿✿✿✿✿✿✿✿✿✿✿✿


 

第一次知道您,就是透過這張照片。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KaK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